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性能机器!兰博基尼Egoista或将量产

2015年12月04日08:5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性能机器!兰博基尼Egoista或将量产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注册了有关Egoista的几个分类商标,该车未来可能会正式量产。

兰博基尼 Egoista 2013款 基本型

  兰博基尼在2013日内瓦车展首发了Egoista概念车,Egoista在意大利语中是“自私”的意思,而其造型也是非常的独特,这款车也用来纪念兰博基尼品牌成立50周年。

兰博基尼 Egoista 2013款 基本型

 

兰博基尼 Egoista 2013款 基本型

 

  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车可能未来会量产,有可能会采用Veneno的限量生产方式。Egoista车身整体非常的科幻,车内采用了单座椅设置,设计灵感来自于阿帕奇直升机,更像是一台纯碎的速度机器。动力方面,此前的概念车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00马力,这台发动机来自于Gallardo,但是量产后可能会采用来自Huracan的发动机。

兰博基尼 Egoista 2013款 基本型

  兰博基尼此前曾表示将会在2016日内瓦车展带来一个惊喜,以纪念品牌创建人Ferruccio Lamborghini诞生100周年。届时的惊喜可能会是这款Egoista的量产版本,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该公司将推出的全新超跑Centenario LP770-4,最终兰博基尼会带来怎样的产品,我们将一同期待。(王寅)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