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司机开价值近400万宾利 三年多车内总有怪味(图)

2015年12月04日08:25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司机开价值近400万宾利 三年多车内总有怪味(图)

  开着400万的宾利 杭州的张师傅为什么想流泪?

  张师傅在杭州一家公司开车,他反映公司的一辆宾利轿车已经买了三年多了,但车子里一直有种怪怪的味道。

  张师傅公司的这辆宾利欧陆飞驰是2012年买的,裸车价380万,车子停在杭州白马公寓的地下车库。

  张师傅说,客人一走进来就是有股头晕目眩的感觉,而且不单单是一个客人,十个客人十个客人这么说,对我们公司的形象都受到了损害。

  发动到现在十多分钟,进去的味道会更重。

  记者再次进入车内感受了下,和第一次感觉差不多,但车内的味道跟别的车子不一样。

  这难道是宾利车独有的味道?记者决定让张师傅开车去西湖边兜一圈,让路过的游客上车感受一下。

  第一位游客,上车呆二十秒之后:“我在里面呆了二十秒左右,感觉应该还好,还是比较清新的。”

  第二位游客上车呆了半分钟:“没什么刺激的味道,比较舒服。”

  第三位游客:“美国车味道特别重,这个基本上没有味道。”

  现场找了五六位游客,都觉得车子并没有什么大的味道,倒是在豪车里头享受了一会儿。记者随后在路上找了一对开车的情侣来体验下。

  小情侣:“反正闻着很不舒服的(再呆久一点会怎么样)难受。”

  小情侣:“稍微有股刺鼻的味道,(跟你自己的车味道相比呢)不一样的,(你觉得像新车的味道还是?)反正比较刺鼻。”

  杨师傅说,公司大概有五个车停在这里,法拉利奔驰都有,还有辆路虎,都没有那种受潮的感觉。这辆G63是停在宾利车的后面,如果要受潮的话两辆车也是同时受潮的,但是这辆G63的话一点也没有受潮,没有异味。

  黄经理说,车子是因车而异,因使用方法而异,因存放环境而异,很多东西不是能一概而论的。

  杨师傅认为,既然异味的问题已经存在三年了,就不仅仅是使用的问题了,希望能够换车。黄经理表示会尽力跟厂方沟通,尽力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