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5.49-7.09万元?红标哈弗H1正式上市

2015年12月03日08: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涂钦瀚)近日,长城正式宣布旗下长城M4正式更名红标哈弗H1,红标哈弗H1全系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共7款车型,售价为5.49-7.09万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新款长城M4十分相似,哈弗H1采用了全新的两辐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做了相应调整,全新设计的新车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此外,雾灯下方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95/1728/1617mm,轴距2383mm,新车还将提供钛白、爵士红、星光银、时尚橙、瀚海蓝和珠光黑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香槟金色搭配,并辅以镀铬装饰,高配车型还配备有红黑双色座椅。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大灯高度调节、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后排6/4放倒、USB+AUX接口、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箱。据悉,其百公里油耗仅6.0L。

点评:红标哈弗H1是长城M4归入哈弗品牌后的换标车型,新车在配置上和上一代相比有着不错的提升。另外近年来小型SUV市场也比较火热,众多产品的不断涌入,竞争势必也会更加激烈,而红标哈弗H1的售价区间在小型SUV中比较厚道,未来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