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凯迪拉克CT6或预售50-70万元 明年1月上市

2015年12月03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的预售价或为50-70万元,计划在2016年1月27日正式上市。

国产凯迪拉克CT6已于2015年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上分别展示了外观与内饰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5184/1879/1472mm,轴距为3109mm。在外观上,国产凯迪拉克CT6与海外发售的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使用了非常特别的分离式竖直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锐利明快,车尾则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比较常用的竖条状尾灯。

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6 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5Ps,峰值扭矩54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根据凯迪拉克CT6的尺寸,可以将它归为大型车,与奥迪A8、宝马7系和奔驰S级等相比稍低半级,却比A6、5系和E级略大。按照50-70万元的价格来看,它相比对手们有着一定价格优势,错位竞争将是它进入市场的重要砝码。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