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

2015年12月02日16:3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博基尼Urus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2月2日报道,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 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日前确认,Urus SUV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于2018年上市。

  在接受英国Autocar汽车杂志采访时,温科尔曼说今年秋天他就驾驶过样车了,并且觉得该跨界车“超乎所有人的想象”,让人“惊讶不已”。他还说这款车动力十足,易于驾驶,可操控性良好。尽管温科尔曼主要强调性能优势,但他也提到该款车驾驶体验舒适,给人以“豪华轿车”的感觉。

  兰博基尼研发部的主管Maurizio Reggiani也提到4L V8双涡轮引擎是这款车的“最佳选择”。他解释道:“引擎必须重量轻且动力十足,具有很强的低转速扭矩,这样汽车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灵活性。”他还说道这是兰博基尼首次采用双涡轮增压引擎,而这款跨界车将会成为“同级车中最强大的一款。”

  这款车的外观造型设计也即将完成。温科尔曼暗示,比起概念版,量产版内部空间会更加宽敞,“设计更加成熟”。该跨界车将于2018年上市,兰博基尼公司预期Urus年销售量为3000辆左右。

  (张莎莎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