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印度首款超跑问世 3秒内可破百

2015年12月02日08:1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首款超跑问世 3秒内可破百

  据芬兰媒体worldcarfans 11月2日报道,印度汽车公司Mean Metal Motors公布了其新车M-Zero的初步信息。作为印度首款超级跑车,M-Zero车身用的是空气动力技术,由轻便经济型材料制作而成。此外该车还拥有指纹识别功能,能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

  M-Zero将使用中置引擎架构,安装的是4升排量的V8双涡轮汽油发动机,再加上冷却液锂离子电池组使得其功率更大。

  据该公司介绍,M-Zero车能在三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速可达320公里/小时。Mean Metal Motors将会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发布M-Zero的首款原型车。该车售价在在125000美元到150000美元之间(不含税)。

  (金维林 审稿:刘洋)

  ◆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