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重庆2600万豪车车祸续:车主疑为璧山一富商之子

2015年12月01日08:19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2600万豪车车祸续:驾驶员并非车主 车主疑为璧山一富商之子

  疑似科尼塞克车主朱某的微博截图

  滚动报道:

    发生在(29)日凌晨,重庆渝北区2600万科尼塞克“幽灵跑车”撞护栏的车祸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据警方通报显示,驾驶员姓刘,不过有网友指出,刘某并非车主。记者通过多方了解,证实了网友说法。车主究竟是谁?多方信息指向璧山一富商之子朱某。

   今年11月29日,一辆价值2600多万元的科尼塞克跑车撞上人行道护栏,随后在网上引发众多网友讨论。

   @笼罩在乌云下的阳光称:“这不是小猪的车吗,出事前刚在朋友圈发了XO空瓶瓶和车钥匙。驾驶员刘某就是他的司机而已。”

   网友@天灿灿称,驾驶该车的男子并不是车主,是借的朋友车,而真正车主是璧山一富商之子朱某。

   在网友回复中,记者发现矛头都指向了一个人!璧山一富商之子,外号“小猪”的朱某。

   此外,记者也接到报料,称出事的科尼塞克豪车车主是重庆某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少公子,姓朱,重庆璧山人。

   那么朱某究竟何许人?记者了解到,该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乘用车变速器齿轮及壳体等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力帆股份、众泰汽车等多家知名乘用车企业动力传动部件供应商,部分产品出口到中东地区、印度。而朱某一家合计所持该公司80.63%股权,为公司实际控股人。

   记者在网上找到了疑似朱某的微博,从在该微博今年5月14日发出的一条关于亚洲Porsche卡雷拉杯消息的评论下,见到了10名网友评论的有关科尼塞克豪车被撞的相关留言。

   @杨超yi:猪哥你的柯尼塞克撞了?

   @Agera_RS:猪哥,节哀。人没事就好

   @sdlaiyang:听说不是你自己开的车?

   被撞的科尼塞克车主究竟是否朱某?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博主也未对网友作出任何回复。华龙网记者将继续跟进。(陈俊帆)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