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起亚新款K3官图发布 2016年1月份亮相

2015年11月30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新款K3的官图,新车外观类似小一号的K5。新款K3将在2016年1月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国内方面,据悉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已经在路试中,预计将在北京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并不少,其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全新的黑色网格状处理,同时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造型变得修长,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小形通风口,与新K5如出一辙。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凸显其运动性。除此之外,新车中控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按键均采用红色背景光源衬托,非常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蓝牙电话、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等装备。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K3采用1.6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国产起亚K3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现款起亚K3所搭载的是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新款K3将在外观上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改动,融入起亚最新家族设计的风格。但目前官方并为公布国内K3的动力配置,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