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况锦文任长安铃木副总 孙长松调回本部

2015年11月30日07:5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况锦文任长安铃木副总 孙长松调回本部

  日前,我们从长安铃木获悉,长安汽车客户服务公司总经理况锦文将接替孙长松,担任长安铃木副总经理一职,主管长安铃木的销售工作,而孙长松将调回本部。

况锦文担任长安铃木副总经理

  今年前10个月,长安铃木的表现并不出彩,官方数据显示前10个月销量下滑了28.5%。一度热销的SUV车型锋驭在10月仅售出2700辆,下滑了20.5%;同期奥拓的下滑更为严重,10月销售2139辆,同比下滑43.3%。

长安铃木2015款维特拉

长安铃木2015款维特拉

  况锦文简历:

  1998—2006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2006—2010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0—2011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2011—2012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2012—2015.1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2015.1起长安汽车客户服务公司总经理

  编辑点评:2012年,况锦文接替长安马自达首位中方负责人安显林,出任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但由于受到中日关系及自身产品力不足的影响,当年销量仅为7.35万辆,同比下滑7.4%。但从2013年开始,长安马自达成功引入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相继推出的CX-5和昂克赛拉都获得市场充分认可,这两款新车带动公司零售业绩实现连续16个月的增长。并且在2014年,长安马自达提前实现了1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同比增幅达到61%。

  任职长安马自达期间,况锦文在营销体系建设、品牌推广方面的表现都颇为亮眼,此次负责长安铃木销售工作,能否再次引领长安铃木逆势突破也同样值得期待。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