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新款GLA级谍照 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2015年11月29日13:0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奔驰新款GLA级谍照 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一张奔驰新款GLA级尾部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尾部变化不大,仅在尾灯灯组内部有所调整。据外媒报道,新款GLA在前脸上变动较大,另外内饰配置方面也将得到升级,新车有望2016年上半年发布。

奔驰新款GLA级谍照 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奔驰(进口)2015款奔驰GLA级

进口2015款奔驰GLA级 从曝光的尾部谍照来看,新车仅仅在尾灯内部灯组上有所变化,其他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思路。但不要以为这样新款GLA的前脸变化也会很小,据外媒报道新款GLA级将会采用新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等,前大灯也将发生改变,前脸变化方向与新A级有诸多相似之处。

奔驰(进口)2015款奔驰GLA级进口2015款奔驰GLA级  内饰部分目前没有谍照曝光,据外媒消息新款GLA级内饰配置将进行升级,新车将搭载更多的镀铬装饰提升精致度,同时对仪表盘进行调整。另外新车将会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搭载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可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进口2015款奔驰GLA级 动力方面外媒报道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6T汽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8T和2.1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国产奔驰GLA SUV已经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一上市就因其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新款GLA级的曝光也预示着国产GLA即将迎来改款,不过目前来看新车的亮相并不多。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