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AMG推新一代SLR 搭混动系统/2018年亮相

2015年11月29日09:1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AMG推新一代SLR 搭混动系统/2018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AMG将会推出SLR的继任车型,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预计将于2018年亮相。

小贴士:SLR跑车全名为梅赛德斯-奔驰SLR McLaren,由奔驰和迈凯伦共同研发。

SLR

已经停产的奔驰SLR家族

SLR

已经停产的奔驰SLR

奔驰在2004年发布了旗下第一款SLR,整个车系总共开发出5款车型,截止到2009年底奔驰和迈凯伦分道扬镳,SLR车型正式停产。据外媒报道,奔驰正在考虑复活这辆经典跑车,推出新一代SLR车型,新车将率先推出硬顶版本,未来将陆续带来敞篷版以及高性能的Black Series车型。

SLR

已经停产的奔驰SLR

SLR

已经停产的奔驰SLR

关于新车的发动机布局目前尚未确定,如果采用和SLR相同的前置布局,新车将采用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方式,最大输出功率为650Ps,量产后将配备大量动气动力学套件和“鸥翼式”车门,并计划每年生产3000台,海外售价预计为25-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9.5-203.4万元)。

SLR

已经停产的奔驰SLR

另一种可能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中置发动机布局,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50Ps。车身将应用大量轻量化材料。如果采用该方案,新车将限量打造500-700台,售价将超过100万欧元,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如今超跑领域三大神车。

SLR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