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现安全隐患 特斯拉召回近10万辆Model S车型

2015年11月28日08:4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现安全隐患 特斯拉召回近10万辆Model S车型

  日前,特斯拉宣布,因一位欧洲Model S车主报告其前排一个座位的安全带没有被正确地固定到外侧膝部预紧器上,将为2012年至2015年间生产的所有Model S提供召回服务:包括由特斯拉专业技师提供检测、在有需要的情况下重新安装。特斯拉中国区在给本报的通告中表示,已根据中国《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服务备案,并将按照相关国家规定开展后续工作。

  特斯拉发起召回服务活动,以检查所有的车辆和确保前排座椅安全带都被正确地固定了。特斯拉方面表示,这是唯一的方式可以确保此情形不存在于已生产的近10万辆Model S中。

  在本次召回服务中,特斯拉将检查驾驶员座位以及前排乘客座位的安全带,以确定是否与安全带固定点正确地固定。如果前排座位的安全带没有正确地固定,特斯拉将进行重新安装。这一检查和可能产生的修理费用无需车主承担。(郭小戈)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