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6年投放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实车照

2015年11月27日15:4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年投放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实车照

  近日国内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广汽菲克Jeep第二款国产车型——“自由侠”的实车照,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据悉,这款车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投放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的实车照显示,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具有家族式特色的七孔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前大灯相组合,很具有Jeep车型的代表性,黑色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条。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左上方的“广汽菲克”证明了这款车的国产身份,其尾部两侧独特的方形尾灯设计也是该车的一大特点。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国产Jeep自由侠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整体造型简约,上方多媒体控制区域相对独立,中央空调控制区域为三圆钮设计。动力配备方面,之前我们通过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杰女士的话了解到,国产Jeep自由侠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