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观致6敞篷版概念车谍照曝光 未确定量产

2015年11月27日08: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胡挹工)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观致6敞篷版概念车谍照,新车采用了观致家族式外观设计。但根据我们目前获得消息,该车未来并没有量产计划。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造型与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观致5 SUV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只是在细节上增加一些镀铬元素来提升整车的时尚感。从谍照中我们还看到,该车采用的是2+2座椅布局。另外,据悉新车预计将采用可伸缩软顶敞篷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6T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观致目前依靠观致3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支持,稍显吃力。好在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即将进入紧凑级SUV市场的观致5 SUV,或许能够为观致的销量提升有所贡献。这款观致6敞篷概念车的出现应该算是个好消息,毕竟现在观致最应该做的就是丰富产品线。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