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31.88万 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版车型上市

2015年11月27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涂钦瀚)近日,上汽通用官方宣布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1.88万元。

新款凯迪拉克28T时尚版由25T时尚版打造而来,外观内饰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型则具备后倒车雷达、外后视镜防眩目、真皮座椅、8英寸液晶屏、手机映射以及车载Wi-Fi等配置。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版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9Ps,最大扭矩400Nm。传动部分也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25T为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凯迪拉克ATS-L自上市以来就凭借不错的操控性能和犀利的外观设计获得不少消费者的亲睐,此次推出28T时尚型,其目的也是为那些对动力有较大的需求,但是对配置要求不高的消费者而准备的,也直接拉低了28T车型的购入门槛。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