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诺也沦陷 Espace被曝排放超标25倍

2015年11月26日08:1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诺也沦陷 Espace被曝排放超标25倍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4日消息,法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雷诺24日被爆旗舰款Espace柴油车尾气氮氧化物排放超标25倍。

  德国非政府组织“环境健康组织”(DUH)24日透露,瑞士伯尔尼大学经测试表明,雷诺旗舰款Espace柴油车氮氧化物排放超标25倍。据该组织称,Espace 1.6L柴油发动机在发热状态下,每公里排放氮氧化物高达2.06克,超过欧盟标准25倍。该车只有在对发动机进行“特殊预处理”使其冷却后才可达到80毫克上限。

  环境与消费者团体呼吁欧盟改善汽车排放测试标准,将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碳排放也加入限制标准内。

  9月德国大众被爆排放“作弊”后,成为2015汽车行业热议丑闻。DUH此前也曾披露通用汽车欧宝品牌道路氮氧化物排放高于官方测试,此次又将目光转向了法国雷诺。

  据悉,DUH的测试还未经核实,雷诺在声明中也表示DUH测试结果有待考证。(刘敏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