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明年上市 起亚发布新一代凯尊官图 

2015年11月26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涂钦瀚)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新一代凯尊(K7)的外观图。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内饰方面均有提升,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

从官图上来看,新款凯尊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使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前脸依旧采用了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在雾灯位置则配备了4颗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更加动感。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凯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将会更张更宽,但车身高度有所降低,增加新车的动感。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内饰图片,但是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内部设计风格将有一定的提升。中控台将采用分层设计,并且搭配大尺寸显示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车内豪华的氛围。

动力方面,通过车位的“3.3”可以推断出未来将有可能搭载一台3.3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有可能搭载一台3.3L V6自然吸气 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296Ps,峰值扭矩为34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有可能提供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点评:凯尊作为起亚旗下的旗舰车型,此次更新换代不仅在外观上提升了一个档次,从内饰的预告图上也能看出新车的确下了不少功夫。不过,现款凯尊在中国的市场销量不尽人意,知名度不高,只能说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未来,新款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