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1系三厢版效果图曝光

2015年11月25日07: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胡挹工)众所周知,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1系轿车只有两厢版车款,但很快,后续新补充的三厢版车型就会到来。那与两厢版相比,三厢版有何不同呢?让我们从近日海外媒体曝光的三厢版效果图来探知一二。

很明显,相比两厢版车型,在“多加了一个尾部”之后,1系三厢版轿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看起来都有所加长。而从形体结构上来看,三厢版的车顶设计自然也流畅优美了许多。至于二者孰优孰劣,这个全在于消费者个人的喜好。另外从效果图来看,三厢版前脸部分的设计看起来也有别于现款两厢版的造型。

另外,在平台的使用上,1系三厢版将会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出于这一平台的宝马车型还包括全新X1和2系列的Active Tourer及Gran Tourer车型。

此外外媒还表示,预计宝马1系三厢版只面向中国市场销售,且在明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现身。

点评:未来宝马1系三厢版的加入,必将吸引部分消费者以较低的起步价进入高端轿车市场,而在这方面,奔驰CLA和奥迪A3已经先行一步在国内进行了布局。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