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曾鑫城:走差异化创新道路 每年至少推一款全新车型

窦明

2015年11月24日15: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窦明)在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上,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鑫城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曾鑫城在采访中表示:“东南汽车走差异化、精品化线路。年轻化、国际化的产品将成为企业赢得市场的重要筹码。”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东南汽车副总经理 曾鑫城

    据曾鑫城介绍,根据东南汽车的规划,旗下全新小型SUV DX3将于2016年底前推出,此外,还有一款全新的中型七座SUV DX9也在规划之中,计划于2017年推出。同时,随着东南汽车的车型导入与产能的双提升,东南汽车今后每年至少实现一款新车型上市。

   在新能源车方面,东南V5 EV车型纯电动车型将于明年正式推出,该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公里。同时,东南DX3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在研发之中,将于2017年面世。

   谈及销量,曾鑫城表示:作为东南汽车正向开发,由东南汽车联合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共同设计的首款“原创”SUV东南DX7,自今年7月25日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在10月份已创出了月销订单过万的成绩。

   东南在规划车型全部推出之后,东南汽车旗下的SUV产品阵容将更加丰富,将覆盖A0-B级这几个细分市场,东南汽车“SUV+新能源”全新产品定位已展露无遗。东南汽车正以更清晰的定位和更坚定的姿态来面对持续低迷的中国车市。

   曾鑫城表示:配合国家整个“十三五”的规划,东南汽车将全面提升工业化、自信化,并坚守品质为产品的核心。

   在企业发展战略方面,曾鑫城表示:东南汽车将延续精品化、差异化战略,其次以匠心精神作为立足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根本。在新战略思路指引下,东南品牌和三菱品牌将持续强化差异化特色,形成独有竞争优势,逐步积淀出强大的品质体系。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