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日产颜宏斌:未来三五年仍可达到稳健增长

2015年11月24日12: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市场部部长颜宏斌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吴晓琴)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市场部部长颜宏斌进行了专访。颜宏斌表示,目前东风日产的品牌形象正在向年轻转变。今年东风日产推出了YOUNG NISSAN品牌主题,并且从下半年开始接连推出了三款重量级新车,正在向跨越百万的目标稳步推进。

目前,东风日产处于“高质量跨越百万”的关口。颜宏斌认为,东风日产新车上市的节奏稍稍滞后,如果新车上市的时间提前,东风日产达成百万销量的进程会更快。他表示,在未来也会把产品推出的的时间定的更合理。

颜宏斌表示,小排量车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对东风日产来讲是利好政策。在10月份,东风日产1.6L排量车型的销售占比从以前的57%上升到64%,对年度销量目标的完成有很大的帮助。他认为,目前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尤其是小排量市场还有发展的空间。

今年车市发展速度有所减缓,在这样的背景下,截至11月19日,东风日产的终端销量达到了83万辆,取得了9%的同比增长。下半年东风日产推出的几款车型,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全新蓝鸟上市不到一个月订单就突破1万台。

颜宏斌认为,中国车市跟宏观经济是信息相关的。从目前经济增长的趋势来看,车市还会维持一定的消费热度。另一方面,消费升级的趋势也显而易见。

最后,颜宏斌表示,明年销量的规划将基于今年达成的业绩。此外,明年会有重磅的新车亮相。他认为,未来三五年,东风日产想要达到稳健的增长还是可以与预期的。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