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安福特何朝兵:金牛座主打创新智能 整车年产能140万

2015年11月24日09: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曹淼)2015广州车展,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表示:长安福特此次参展的主打车型金牛座更加强调车的创新智能科技以及安静舒适性;未来,长安福特一系列新能源产品将相继推出;在中国车市整体疲软的大环境下,长安福特利用企业自身的成长、经销商网络布局的优势以及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力保140万辆整车产能的规模和能力。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
   
    金牛座主打创新智能科技以及安静舒适性
 
    对于此次车展,何朝兵表示:长安福特以福特旗舰车型金牛座上市作为契机,携11款车型参展。其中五款车型是2015年新上市的车型,包括七座SUV全新福特锐界、福特福睿斯以及全新福特福克斯。
 
    谈及福特金牛座,何朝兵认为:其创新智能科技以及安静舒适性方面都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如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福特金牛座搭配同级独有的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以及可电动倾斜功能的后排座椅、ANC主动降噪系统、2949毫米的超长轴距,带给驾乘者宽敞舒适的空间和安静的环境。
 
    一系列新能源产品相继推出
 
    当前,国家的各项新能源政策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长安福特不论是先进技术的储备,还是产品应用方面,都做了深入研究。目前可以预期的是:近期,长安福特将有一系列新能源产品推出。何朝兵表示:伴随福特投放新能源新车型的节奏,长安福特将把能够更好地实现环保的新能源车型带到市场中。
 
    疲软经济下三维度力保企业优势     
 
    应对2015年中国车市的不景气,何朝兵认为:三维度促使长安福特在众车企中脱颖而出,立于不败之地:

    首先是企业自身能力的成长。到现今为止,长安福特已经成长为拥有7个工厂的大型汽车企业,其中包括5个整车工厂,1个发动机工厂和1个变速器工厂。是福特在底特律以外的最大的生产基地。同时,今年,长安福特具备了140万辆整车产能的规模和能力。 

    第二,经销商网络布局的优势。目前,长安福特已经达到850家经销商的布局。合理的布局满足了消费者对每一个细分市场的需求。 

    第三,各项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福特所有新技术都会应用到中国市场的产品上。这些拥有先进科技和技术的产品,使得长安福特在主流车型上拥有全谱系的完善布局。不论是SUV、中级轿车还是高级轿车,长安福特都有非常完善的产品谱系。 

   “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长安福特不仅做了详细的布局,而且也对国家新的汽车产业政策进行了一系列的考虑。尤其在节能环保科技方面,长安福特将在现有产品布局的基础上,推出让消费者更满意的产品。”何朝兵表示。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