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裕隆胡铭:开启下一个5年计划 未来将推新能源车型

2015年11月24日09:3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公关室经理胡铭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吴晓琴)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对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公关室经理胡铭进行了专访。胡铭表示,纳智捷 优 6 SUV ECO HYPER是目前东风裕隆的主销车型,在未来也将推出新能源以及混合动力车型。

对于东风裕隆来说,ECO HYPER是一个技术品牌,东风裕隆旗下现有的三款产品通过这个技术使油耗降低10%,动力提升20%。

胡铭表示,纳智捷优 6 SUV ECO HYPER是东风裕隆现有的主销车型,且纳智捷一直坚持差异化的战略,所以优 6 SUV在动力提升方面已经远远超过其竞品。

“在下一阶段我们会全面导入所有的车型。”胡铭说,“东风裕隆未来要走智慧车的道路,按照今年最流行的话就是互联网加盟。”

胡铭认为今天的互联网已经不是过去的互联网,它能够实现车的安全主动保护。比如北京的雾霾非常严重,东风裕隆的车就装有臭氧过滤系统。另外,明年东风裕隆会有一款小型车面世,未来也会推出新能源、插电式混动等车型。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