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启辰徐小归:新能源汽车行业大浪过去之后才知道谁是裸泳

2015年11月24日09: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电动车营销总监徐小归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吴晓琴)在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电动车营销总监徐小归接受了人民网专访。他表示,从整个新能源市场的发展潮流来看,只有真正好的产品才能长久立足于市场,大浪过去之后才能知道谁是裸泳。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政府的政策有不小的推动作用。但是,只有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从服务的角度出发,在产品的质量以及可靠性方面出发,才能真正开发出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徐小归介绍,晨风是一款非常成熟可靠的车型,是在聆风基础之上推出的中国版,更适应中国的路面情况和消费者习惯。

目前,新能源车在国内得到了大力的倡导,政府出台了很多刺激政策,但徐小归认为推广过程还是存在一些困难:

一、充电设施不够完善。全国做得比较好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充电设施严重不足。

二、产品问题。市面上目前有一些产品很好,但是消费者对新能源方面的产品还没有足够的信心。

三、地方保护主义。比如,新车型要进入某些城市,就必须要在当地注册一个新公司。

最后,徐小归表示,相信随着市场的慢慢的发展、成熟,这些问题都会一个个解决,到时候新能源车的需求会更大。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