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汽蔡建军:继续深耕渠道 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型 

2015年11月24日08: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刘墨)“明年,北京汽车至少有6款车型面向消费者。”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接受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加入北京汽车后,他将带领新团队继续深耕渠道,提高其在业内的竞争力。

众所周知,蔡建军北上加入北京汽车还不足一个月,对于这样一个新环境和新品牌,他表示,他会将一切围绕客户,围绕终端市场的营销思维尽快移植到未来的工作中。除此之外,他还要继续深耕渠道。“目前,北京汽车的渠道相对竞争对手无论是数量上还是网络运营质量上都还有一定的差距。”

然而,北京汽车可以借助潜在的投资者,包括过去合作的合作伙伴。蔡建军表示,2017年北京汽车二代产品切换就是一个重要契机,全新的平台和技术会给这些渠道带来更多的信心。

在渠道发展上,北京汽车还会制定相应的有竞争力的商务政策,比如在投资规模上,可以更接地气,让投资者进入品牌的初期更轻松。“当前,我们首先把网络的宽度和深度进行深入挖掘,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触到北京汽车的时候,接触到北汽绅宝的时候可以随时感受到服务所在。”

他表示,北京汽车未来有两款重要车型,一是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的绅宝X25,其次是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明年1月上市的绅宝X55。同时,明年在越野车领域推出一系列车型,如BJ40加长版、未来BJ80等车型。

绅宝X25的消费人群属于一批刚结婚、刚毕业、刚工作的“三刚人群”,是都市的“小成青年”。而绅宝X55的目标人群则是25-35岁的中坚力量,而这群人的特点是生活较时尚,喜欢在工作之余出游,而北汽绅宝SUV的调性就是玩出彩。

(责编:刘墨、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