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杨美虹:宝马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长期参与社会公益

鄂智超

2015年11月24日08:1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宝马汽车连同MINI品牌发布了包括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 6系轿跑车与新BMW M3高性能轿跑车等车型。随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在人民网展台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她表示,宝马将推出的产品将尽力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并将继续长期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

新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为中心

本次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此前,宝马集团已在中国引入了其i品牌和华晨宝马530Le、之诺1E等新能源车型。对于宝马品牌的新能源车,杨美虹说:“宝马将发展新能源车视为一种对环境的负责和义务,不断推出优秀的产品,在保持驾驶乐趣的同时,实现了油耗的降低和排放的减少。”

杨美虹表示,宝马推出的新能源车将全方位的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她还表示:“作为汽车品牌要被消费者接受,受消费者喜欢。宝马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的人群的需求,我们有宝马式的亲民路线。”

中国仍是宝马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杨美虹强调,对于宝马集团,中国仍然是其最大的单一市场,目前宝马集团在2015年已取得了符合预期的销售业绩。她说:“宝马是以跑马拉松的态度和心态来面对中国市场以及经济新常态的,有耐心、持之以恒、深耕中国市场。”

同时她还讲到:“销量并不是我们唯一关心的事情,我们同样关心经销商伙伴盈利能力的提升和对目前环境的适应。”帮助经销商开展新业务,找到新的利益增长点,练好内功,最终得以实现双赢。

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 将长期参与其中

杨美虹在提到宝马所参与的公益事业时,她说道,宝马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现在三个方面:环境保护、文化交流以及教育领域。

她表示,在资源和环境保护方面,宝马以推出小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车型来降低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同时,华晨宝马的铁西工厂也是宝马集团最先进的工厂之一,节能减排方面非常出色,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在文化交流上,宝马有着已举办九年的“文化之旅”活动,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做了显著的贡献。而在教育领域,宝马提供了爱心基金作为企业、经销商和广大宝马爱心车主共同参与的公益平台;同时,宝马教育训练营已走过全国63座城市,受益人数逾39万。对于宝马一直以来所进行公益项目。杨美虹说,“宝马的企业社会责任的特点就是长期坚持和全员参与。”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