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宾利酝酿纯电动跑车 功率达500匹马力

2015年11月24日07: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鄂智超)近日,宾利汽车负责人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该品牌正在酝酿一款基于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跑车,并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

EXP 10 Speed 6概念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并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来华展示。基于这辆概念车的量产跑车将装配V8发动机,而一款纯电动版本将有着高达400至50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沃尔夫冈?杜翰墨还表示,该车的最大里程有望达到300英里(约48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00英里/每小时(约321公里/每小时)。

点评:宾利品牌正在经历产品布局的转变,先是推出了首款SUV车型添越,而这款纯电动跑车也将是宾利的一种全新尝试。零排放的纯电动产品还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宾利品牌车型平均油耗或排放数值,其推出计划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