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9.79万元 风行S500 1.6L CVT公务版上市

2015年11月24日07: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4日电(李卓)日前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风行S500新增1.6L CVT公务版车型,新车的售价为9.79万元。

风行S500 1.6L CVT公务版车型相比在售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仅是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风行S500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空调进气过滤和铝合金轮圈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车辆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ESP、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一系列舒适及安全配置。新增车型是在1.6L CVT尊享型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风行S500 1.6L CVT公务版仍然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点评:风行S500 1.6L CVT公务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细分了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