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柳汽韦延伙:MPV将是汽车市场的下一个“风口”

2015年11月24日08:3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吴晓琴)在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韦延伙接受了人民网专访。他表示,未来MPV将是汽车市场的下一个“风口”。

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韦延伙

韦延伙公开宣布,2016年东风风行年度销量目标为35万辆。据了解,东风风行今年1-10月乘用车累积销售约19.5万辆,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韦延伙对于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充满信心。实际上,今年东风风行有计划地在第四季度集中发力,11月和12月有包括风行S500在内的多款新车型密集推出,这将对整体销量的提升起到非常明显的效果。

为了实施2016年35万辆的销售目标,东风风行积极在营销方面创新。韦延伙认为风行的营销创新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是大规模营销。大规模营销要求企业无论是在集客环节还是成交环节,效率必须要提高,所以风行将尽可能规模化的集客、成交。

第二是高品质营销。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所以产品应该不断地去适应、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第三是精细化营销。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无论是在营销管理方面,还是在具体举措方面,都需要有更好的创新,需要更高的效率,这就需要精细化营销,从产品定位、目标人群以及营销管理等方面全面提高营销水平。

(责编:吴晓琴、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