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亮相2015广州车展 多款新车发布

2015年11月23日08: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3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和smart四大品牌共39款车型,亮相2015广州国际车展,并发布了多款新车型,分别为奔驰G 63 AMG 463特别版、CLA 200运动版、新款AMG A 45 4MATIC、全新smart forfour等,以及两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S 500 e L和 C 350 e L。

奔驰G 63 AMG 463特别版

此次车展上,奔驰推出了一款G 63 AMG 463特别版车型。梅赛德斯-AMG为G 63 Edition463带来了更为专属外观饰件,以彰显其与众不同个性。铝材质感的车身侧面防擦条与不锈钢材质多孔式前保险杠下护板完美结合,凸显其与生俱来的野性。此外,侧面车门下方增加了专属贴纸,突出其限量的身份。梅赛德斯-AMG G 63 Edition 463采用21英寸轻量化锻造磨砂黑色轮毂配以亮色辐条。同时,梅赛德斯-AMG G 65 提供Edition 463选装组件,含银色21英寸轻量化锻造轮毂。

新款AMG A 45 4MATIC

奔驰AMG旗下性能车型最新2016款AMG A454MATIC在国内正式首发亮相。新款车型在设计上进行了局部的改变,看起来更加的动感。而在动力系统方面,仍然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达250km/h。其售价为:49.8万元。

CLA 200运动版

梅赛德斯-奔驰CLA自诞生之日起就凭借流线型的车身和轿跑风格的外观设计开创了高端紧凑运动轿车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继CLA 200时尚版、CLA 220 4MATIC、CLA 260 4MATIC三款车型先行上市后,此次广州车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CLA 200运动版。新车采用AMG车身风格组件,配合18英寸双5幅轻合金轮毂,其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而油耗仅为6升/百公里。此次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CLA 200 动感型售价为:26.6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S 500 e L和 C 350 e L

全新S 50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全新国产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本届车展上公布了其售价,分别为175.8万元和59.9万元。融合了极具现代感的混合驱动结构和S级轿车独有的创新科技与豪华配置的S 500 e L,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智能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最高功率325千瓦,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5.2秒,可与V8发动机的出色性能相媲美,其综合标准油耗仅为2.8升/100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超过30公里,实现了区域性零排放。而同步上市的全新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搭载4缸汽油发动机与动力强劲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9匹狂放马力,扭矩可达60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2.1升。

全新smart forfour

在此次车展上,smart家族迎来了全新四门四座的smart forfour的中国首秀。 smartforfour采用了更加实用的五门设计,其车身长度达到了3500mm。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配合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可爱。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与smart fortwo相同的动力配备,搭载一台1.0L三缸发动机和一台0.9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1马力和9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装6速双离合变速箱。

smart品牌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博士表示:凭借时尚鲜明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全面升级的智能配置,全新smart forfour重新定义了灵动四座车,让更多smart粉丝一齐智趣出发,也成为了都市年轻家庭出行的佳选。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精选定制服务

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增加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精选定制服务,从外观、内饰、到驾驶辅助系统等方面,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座驾。

此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推出更为个性的智享套装、更为安全的智驾套装、更具视听享受的智乐套装与更为智能的智联套装等4种精选定制套装,不仅设计选材考究,价格也十分吸引人。目前,精选定制计划适用于C级车、GLC SUV及包括A级车、B级车、CLA运动轿车和GLA SUV等在内的全系新生代车型。

中国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市场

截至到10月,奔驰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了150万,同比增长约15%。中国市场的销量也有史以来第一次突破了30万辆的大关。中国现在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市场。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肯定了梅赛德斯-奔驰出色的在华销售业绩,他表示:我们将继续坚定“客户为先”战略,我们今天正式推出了精选定制计划,进一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不久后还将启动“快修”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而明年我们更将面向公众开设“Mercedes Me”,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时尚生活体验,同时一展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与产品的风采。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契合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令他们充分感受到三叉星徽的卓越品质和无尽魅力。”

作为百年汽车的发明者和行业的引领者,梅赛德斯-奔驰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此次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以强大的产品阵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选择,再次兑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