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玛莎拉蒂首款SUV将在明年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2015年11月23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李卓)日前,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透露,玛莎拉蒂全新SUV车型Levante将会在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随后在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完成中国地区首秀,之后计划在6月份上市销售。

玛莎拉蒂Levante将是该品牌一款中型豪华SUV车型,新车将在外观上借鉴目前玛莎拉蒂Ghibli的一些元素。从之前曝光的路试照片来看,该车的车身设计比较紧凑,整体造型显得非常运动。车辆后部采用了四出的排气口,看起来很有气势。

在动力上,玛莎拉蒂Levante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3.8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以及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在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除了常规动力之外,预计它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搭载于今后的Ghibli与Quattroporte(总裁)车型上。

点评:按照玛莎拉蒂Levante的定位,其最为接近的对手将是保时捷Macan。两者都是标榜性能与运动性的豪华SUV。随着更多的豪华品牌SUV开始走性能化路线,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将更为激烈。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