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宾利拟推出全新紧凑SUV与跑车 助力增长

2015年11月22日08: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宾利拟推出全新紧凑SUV与跑车 助力增长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1月18日消息, 宾利董事长Wolfgang Dürheimer近日证实,公司正在研发小型SUV与全新跑车,以实现2.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现在,宾利计划扩大其车型阵容,开路先锋为一款小型SUV,概念版预计会在2017年推出,一年后投入生产。这款将由英国克鲁工厂生产的小型SUV比保时捷 Macan略大,比卡宴略小。目标人群瞄向年轻人,采用更加时尚的设计。

  动力方面,这款小型SUV预计将搭载常规的V8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装置,且极有可能搭载新开发的高端“速度”版6.0升双涡轮增压W12 ,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447千瓦)。

  至于全新跑车,外媒猜测其为今年年初在日内瓦亮相的 EXP 10 Speed 6概念车型的变体。其将在小型SUV之后发布。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跑车将可能搭配奥迪的双涡轮V8 4.4升发动机的升级版,但也可能采用纯电动四驱版本,功率高达500马力(373千瓦特),且在纯电动情况下,可行驶500千米。后者有望达到大约200英里每小时(322千米每小时)的高速。采用较轻便的电池组合,重量约为2000千克。

  (郭姗姗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