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向1.2万美国车主赠送礼品卡/维修服务

2015年11月22日08:3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向1.2万美国车主赠送礼品卡/维修服务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8日报道,大众美国公司周三表示,将为受到“排放门”影响的1.2万名大众柴油车车主赠送500美元的礼品卡和价值500美元的汽车维修服务。

  上周大众公司表示这两项损失赔偿将会在三年内有效,并且车主会得到24小时免费路边援助。大众公司会拿出1200万美元对所有受损失的车主进行赔偿。

  大众汽车发言人Jeannine Ginivan说,1.2万名车主同意接受礼品卡,这只是受到排放丑闻影响的48.2名车主的1/4。并且表示接受了礼品卡并不意味着车主就不会去对大众提起诉讼,据估计,大众全球范围内将面临数百起诉讼案。

  大众集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Horn在洛杉矶的车展上发布了这一消息,这也是在大众陷入排放丑闻风波后,Michael首次在公众场合发表言论。

  (董鑫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