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007新座驾 阿斯顿·马丁DB10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5年11月22日08:3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007新座驾 阿斯顿·马丁DB10亮相洛杉矶车展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1月19日报道,阿斯顿马丁为007系列新作量身打造的限量版跑车DB10日前已抵达美国,亮相洛杉矶车展,“詹姆斯 邦德”也为新车的展示现场助阵。

  阿斯顿马丁 DB10限量生产10台,并全部投放于007系列新作《007: 幽灵党》的拍摄中,地方经销商不提供销售及预订。10辆车中有7辆已经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损毁,仅余的3辆车中,有一辆车将出现在洛杉矶车展,向公众展示其豪华、完美的车身线条。DB10将对阿斯顿马丁接下来的设计理念产生深远影响。

  虽然从外观看来,DB10是一个全新的车型,但事实上,它是在V8 Vantage的骨架上进行的“变身”。虽然在照片中看不到DB10的内部,但是从一个月前公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这辆“英雄车”拥有自己完整的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

  在阿斯顿马丁新车DB11上,我们有望看到DB10内外饰的影子。DB11将在明年内与大家见面,或采用升级版VH平台,并且极有可能搭载奔驰 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置AM V12的双涡轮增压引擎。

  (杜松彩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