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越野车别停救护车 驾驶人公开致歉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2015年11月22日08:28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野车别停救护车 驾驶人公开致歉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19日,一段“救护车被白色越野车反复别停”的视频,在网络和微信朋友圈内频繁转发,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20日下午16时许,越野车驾驶人王某迫于警方压力,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王某对自己当日的行为表示十分后悔,并通过媒体向救护车驾驶人、车上病患及其家属表示道歉。

  据介绍,哈市交警部门获取这段视频后,立即组织专人对此事展开调查,交警南岗大队办案人在与越野车车主取得联系。

  经交警部门调查,视频录制位置为哈市南岗区大成街上烟草街路段的快餐店门前。据驾驶人王某交待,18日中午12时至12时30分许,他驾驶黑AEA296号白色奥迪越野车,行驶至大成街与宣化街交叉口,在向大成街左转时听到后面有一辆救护车,当车辆行驶至大成街南岗区政府侧门的时候,他向左侧靠边,没想到救护车从左侧超车,导致两车别在了一起。他看到救护车驾驶人用手比划,以为救护车驾驶人在骂他,于是做出了过激行为,多次别停救护车。双方相持大概一分多钟,后来救护车的副驾驶人员打开车窗向他说“我们着急有病人,请让我们先过去”,于是他开车驶离现场。

  对自己的行为,驾驶人王某表示,自己当天的行为实在是太过激动,无视安全,是失去理智的行为,他感到十分后悔,并通过媒体向救护车驾驶人、救护车上的病患及家属道歉,希望能得到他们的谅解。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与救护车驾驶人进行联系,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