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华泰圣达菲家族集体亮相 售价6.08-9.95万元

2015年11月21日11:3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0月21日电(王溪)在今天正式开幕的第13届广州车展上,华泰汽车携圣达菲家族集体亮相。由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圣达菲AT车型领衔,全新圣达菲MT,全新圣达菲汽油、柴油版,以及经典圣达菲、新圣达菲EV在内,售价6.08-9.95万元。

此次全新圣达菲自动版上市之后,形成了全新圣达菲1.5T手动精英型8.55万、1.5T手动智享型 8.95万、1.5T自动精英型9.55万、1.5T自动智享型 9.95万的超值价格区间。不仅如此,经典圣达菲重装上市,以6.08万元起的超值价格,让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青睐有嘉。

全新圣达菲经过英国米拉公司的专业底盘升级调校,实现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的统一;搭配源自德国ZF技术的华泰自主知识产权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是采用基于GROB加工工艺的湿式离合器,有档位清晰,传动效率高,噪音低、使用成本低等特点。

经典圣达菲则为更多刚刚迈进汽车生活的普通家庭带来惊喜,它拥有纯正的中级车底盘和经典车身外观,并配备天窗、皮质座椅、导航、彩色大屏、倒车影像等主流配置,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较好的越野性能实现了超高的性价比。

新圣达菲EV是华泰新能源面向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SUV。新圣达菲E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220Nm,最高转速可达9000rpm,最高时速大于130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7秒,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以上。使用普通的家用插座即可充电,一次充满仅需要4小时,而用专业的充电设备快充仅需60分钟。新圣达菲EV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设定,电池箱体放置在地板下部,通过地板及悬架系统的重新设计,使整车的通过性及安全性都得到相应的提高 ,电池组性能也得到了提升。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