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雷诺首款SUV科雷嘉首发 范冰冰出席代言

2015年11月21日10:4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鄂智超)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雷诺首款SUV科雷嘉正式首发。同时范冰冰亮相雷诺展台,成为科雷嘉的形象代言人。

科雷嘉(Kadjar)是东风雷诺所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外观上,国产科雷嘉采用了与海外版基本一致的设计,前脸使用了独特的亮黑色中网形状,配以少量镀铬点缀,视觉效果出众。得益于优化的空气动力设计,科雷嘉的风阻系数仅为0.3。

科雷嘉的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微微扬起的后轮拱以及车门下部的黑色饰板突出了它的年轻化理念。在车尾部分,国产科雷嘉与海外版本的区别不大,整体线条饱满有力,LED灯带式的尾灯、居中的“Kadjar”标识以及后保险杠底部的亮黑色/哑光黑色饰板使它看起来颇具个性。

在内饰方面,东风雷诺科雷嘉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简洁的风格,液晶仪表盘有着较强的未来感,哑光银色的空调出风口装饰和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使它有着突出的精致感。在配置上,包括包括ADAS高级环视辅助驾驶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2T和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根据雷诺的新车计划,包括雷诺卡缤(Captur)、科雷嘉以及另一款中型SUV车型将陆续登陆国内市场,今后雷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SUV车型将更加丰富。

点评:偶像明星范冰冰的亮相,让东风雷诺展台成为了本届车展的一大焦点。科雷嘉作为东风雷诺的首款产品,具备了足够吸引人的外观、不错的配置与动力,各方面表现均衡,预计将成为同级中非常有销量潜力的一员。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