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郑州日产2016款NV200正式发布 售价10.48万元起

2015年11月21日10:3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鄂智超)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郑州日产2016款NV200正式亮相,售价为10.48万元起。新车型由原来的8款调整为5款,将于2016年1月在广东率先上市。

郑州日产2016款NV200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采用多条镀铬装饰的中网,车身侧面采用侧滑门,车尾则采用了整体上掀式尾门的设计。

在内饰上,2016款NV200依旧沿用此前较为简约的设计,后排座椅采用了7座布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三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多处内部储物格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在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PS,峰值扭矩153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7.1L/100km。

点评:郑州日产NV200作为采用轿车底盘的CDV厢式车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不多。其大空间、较低的维护使用花销以及不错的驾驶平顺性也成为了很多公司用车的选择。新车简化了车型布局,同时价格变化不大,相信可以继续保持自己的竞争力。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