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明年上市 上海大众全新途安L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11月21日10: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涂钦瀚)在2015广州车展中,上海大众发布了全新途安L,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所增长。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行保持一致,但是在车身尺寸上则有较大的不同。新车长度和轴距上则有所增加,分别增加132mm和113mm,达到了4527mm和2791mm,宽度为1829mm,增加了35mm。另外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空间较现款车型相比,将有不错的提升。

内饰方面的设计较现款车型相比,显得更加的活泼,更加的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全新途安搭载的是1.4T和1.8T三款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

点评:上海大众途安L在广州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亮相,明年就会在正式上市,新车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长,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未来它是否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如果出现1.6L车型,将会进一步拉购入门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