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未来五年引入10款新车和改款车 广汽三菱整合进口车业务

2015年11月21日09: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闫枫)11月20日,2015广州国际汽车正式开幕。广汽三菱在车展上宣布将通过收购进口三菱股权的形式整合三菱进口车业务,进口三菱将成为广汽三菱的全资子公司。同时,欧蓝德2.0L两驱5座加值版荣耀上市,售价21.48万并且发布了未来五年的车型导入计划。

为推动三菱汽车在中国的事业进一步发展,广汽三菱将整合三菱进口车业务,广汽集团与三菱自动车、三菱商事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广汽三菱将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整合三菱汽车进口车业务,进口三菱将成为广汽三菱100%子公司,并继续作为三菱进口车业务的总代理,至此,广汽三菱也将拥有三菱自动车生产的进口汽车产品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权。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刘伟表示:未来广汽三菱将推进三菱进口车和国产车的广汽三菱整合进口车业务,强化后服务保障体系,加强广汽三菱的品牌建设,通过国产和进口两个渠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

此次车展上, 欧蓝德2.0L两驱5座加值版正式上市,售价21.48万元,其最大的亮点是提升了功能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包含牵引力控制系统TCL,刹车辅助系统B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7安全气囊、自动防眩目功能后视镜等。舒适配置方面,增加了后视镜转向灯、电动天窗、隐私玻璃、带音响控制真皮包裹银色装饰方向盘、真皮材质换挡手杆等。至此,2016款全新欧蓝德共有2.0L两驱5座舒适版、2.0L两驱5座加值版、2.4L四驱5座精英版、2.4L四驱7座精英版、2.4L四驱旗舰GT版5个车型版本。

据悉,未来5年广汽三菱将导入中国市场10款三菱新车型(含改款车型),明年将率先导入2款车型。同时,也积极推进“SUV+新能源”战略,广汽三菱已于今年4月开始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欧蓝德在中国的实证试验,据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刘伟介绍,实验目前进展顺利,正在进行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行性分析。

除了产品,广汽三菱也积极创新营销手段,2015广汽三菱携手陕西卫视打造了原创公路生存挑战真人秀《丝绸之路万里行》, 预计将于12月份播出。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