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汽携荣威e950和概念车Vision-R亮相广州车展

2015年11月21日09: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闫枫)11月20日,荣威e950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百公里油耗1.7L,纯电续航里程为600km。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一套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另外,上汽荣威还发布了Vision-R概念车。

荣威e950基于现款荣威950打造,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新能源设计,前脸采用三幅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而大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荣威e950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其中1.4T的动力数据为110kW(150PS)/235Nm,配合电动机后综合扭矩可达687Nm。综合工况下,荣威e950的百公里油耗为1.7L,续航里程600km。

荣威e950新车对电池组电芯进行了升级,采用11.8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可循环充电2000次以上,并且享受5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荣威e950电池通过了美国UL认证实验标准,满足IP67防尘防水指标。

作为上汽乘用车首款插电式B级新能源车,荣威e950将扩大上汽新能源阵容,它的发布意味着上汽荣威形成了从A00级车到B级车、从纯电动到插电式混和动力再到燃料电池车全覆盖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

荣威Vision-R概念车采用了轿跑车的线条设计,前脸使用盾形条幅进气格栅,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线条相呼应。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角形C柱侧窗,外加流线感十足的腰线。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以及微微翘起的行李箱盖线条。

内饰部分,Vision-R概念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造型相当前卫,中控台运用全液晶屏设计,并且采用2+2的座椅布局。据悉,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