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福建奔驰凌特畅旅版上市 售48.9万元

2015年11月21日09: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曹淼) 11月20日,2015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福建奔驰在车展上宣布凌特畅旅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8.9万元。

外观方面,凌特畅旅版基于奔驰现款凌特进行打造,采用了家族式双镀铬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并在前保险杠上配备有雾灯。

车型尺寸方面,凌特畅旅版的长宽高分别为7110/1993/2870mm,轴距为4325mm。

动力方面,凌特畅旅版搭载2.2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除凌特畅旅版外,唯雅诺Viano、专业级MPV威霆Vito、大型商务车凌特Sprinter、凌特Sprinter佳旅中轴版等车型也相继在车展中展出。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