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8.39万元 东南V5plus摇滚版广州车展上市

2015年11月20日18: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王晴) 在刚刚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正式发布新产品V5 plus摇滚版,售价8.39万元。

外观方面,V5plus采用了V5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三色拉花以及侧裙、尾翼等个性化、年轻化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更具活力。

配置方面,V5 plus摇滚版配有Pioneer先锋低音炮、一体式运动座椅、三菱科技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菱新一代全铝4A91 PLUS MIVEC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

点评:东南V5plus摇滚版与相对应版本车型相比,配置有较大提升,价格却没有提高,让消费者在同等条件下,享受更为个性化的配置,这展现了东南汽车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决心。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