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广州车展哈弗H8增5款新车型 18.88万起

2015年11月20日17: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吴晓琴)2015年11月20日,第十三届广州车展拉开帷幕,长城汽车带来包括概念车在内的共计12款车型,其中哈弗H8新增5款车型,包括两驱舒适型、两驱精英型、四驱舒适型、四驱精英型、四驱尊享型,新车价格有所调整,售价区间为18.88万-24.38万元。

新上市H8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驾乘感受。新车型上市后,哈弗H8产品矩阵将更加丰富,在售车型达11款,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8的产品竞争力和价格亲和力。

本次车展上市的哈弗H5经典版售价10.98万—12.78万,继承了哈弗H5可靠耐用的优良传统,越野能力出众,哈弗品牌似乎要回归硬派越野SUV的路子。

哈弗H5经典版采用高防护、高底盘的设计,配合更加时尚的中网及 “10 years”的纪念标识,打造出稳重硬派并有纪念意义的越野车身。本次上市的哈弗H5经典版分两驱、四驱共4款车型,搭载三菱的2.0T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满足国IV排放标准。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指出,长城汽车在国内SUV市场爆发之前就已经深耕SUV领域数载,显示出超越竞争对手的战略眼光,而其后,聚焦SUV战略更拉大了哈弗SUV的专业性优势,这造就了今天哈弗品牌的成功。

(责编:刘墨、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