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5亮相广州车展 将于2016年初上市

2015年11月20日17: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吴晓琴)2015年11月20日,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此次奇瑞带来旗下全新车型艾瑞泽5。据了解,新车将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

艾瑞泽5定位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外观方面,该车延续了艾瑞泽家族的设计元素,外观上,艾瑞泽5和艾瑞泽7一样,均采用了单横条进气格栅,但中网面积要更大一些,视觉效果也更显年轻。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配色,方向盘和座椅采用了红色缝线缝制,很好地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和艾瑞泽7同样的7寸彩色触屏多媒体。

动力方面,艾瑞泽5或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采用了博世的燃油喷射系统,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艾瑞泽5定位介于艾瑞泽3、艾瑞泽7之间,丰富了奇瑞的产品线,同时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再加上奇瑞也确实需要这样一款定位主流A级轿车市场的产品来撑起销量大旗。

(责编:刘墨、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