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118.88万元全新林肯Navigator正式上市

李卓

2015年11月20日15:4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李卓)在今日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上,林肯旗舰车型全新林肯Navigator正式上市,售价为118.88万元。此外,在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林肯之道?云服务”2.0,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

全新林肯Navigator为林肯品牌旗下的豪华全尺寸SUV产品,今年在美国发布了全新车型。在外观上,全新林肯Navigator车身体积庞大,外形较为方正,整体上沿袭了美式全尺寸SUV车型的特点。车头采用了林肯车型的飞翼式中网,车身侧面配备了电动可伸出式的踏板,车尾则采用了大面积的贯穿式尾灯。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林肯Navigator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裹的表面,车门内侧加入了诸多木质纹理装饰件。新款车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四辐方向盘,第二排座椅可选择三座位或两座位形式,后者在后排中央将多出储物格以及娱乐系统控制按键。

在动力上,全新林肯Navigator采用了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75Ps,峰值扭矩582Nm。

“林肯之道?云服务”2.0发布

“林肯之道?云服务”2.0时代的到来也进一步提升了全新林肯Navigator的购车拥车体验。作为个性化专属体验的关键组成部分,“林肯之道?云服务”为中国豪车客户提供在汽车零售领域前所未有的在线服务。“林肯之道?云服务”1.0版本包含“探索”功能,客户可以通过中国最受欢迎的社交平台微信,参观360°虚拟林肯中心全景、了解林肯车型。

“林肯之道?云服务”2.0版本中新增加“甄选”功能,为客户提供微信视频、聊天实时交流的服务,以满足客户的更多购买需求。通过林肯这种独特的在线体验,林肯Navigator的用户可以浏览产品性能参数、配置车型和询价,并通过与首席顾问师的在线视频交流,进一步探索全新林肯Navigator。

这些服务客户身处家中或办公室即可轻松获得,并在未来会拓展到所有林肯车型。“林肯之道?云服务”的发布,进一步传递了林肯在高端汽车市场中的独特地位,并充分诠释了林肯“以客为尊”。

林肯的经销商网络推进已超过预期,今年年底前开设25家林肯中心的目标将提前完成。预计在明年年底前,林肯将在全国50个城市开设60家林肯中心。

点评:作为林肯品牌的旗舰SUV产品,全新林肯Navigator在美国本土一直比较受欢迎,在中国市场此前也有少量引入。新车在排量上相比以往更小,在国内按排量缴税的相关规定下,可进一步拉低价格。这款全尺寸的美式SUV将成为市面上非常有个性的一款产品。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