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凯迪拉克CT6内饰正式亮相 2016年上市

李卓

2015年11月20日15:4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李卓)在今日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CT6的内饰正式亮相了,据了解,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

作为新美式旗舰轿车,CT6基于全新一代旗舰后驱平台打造,创新运用多种先进专利制造技术,糅合11种混合材质呈现高效轻量化车身结构,搭载全球首款带有可变排量技术的3.0TTV6全铝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等多项顶级豪车才享有的高端配置。

此次首度亮相的内饰设计,亦凭借其所营造的奢华车内氛围与诸多领先人性化智能科技展现出全新CT6的非凡品位与格调。无论是现代豪华设计理念的创新运用,顶级材质与精湛工艺的完美融合,还是丰富豪华配置带来的极致奢享,都充分诠释了这款新美式旗舰轿车对于“现代豪华”的全新演绎。

在材质上,全新CT6乘客所及之处均由顶级Opus牛皮、高档实木、碳纤维等顶级材质巧妙混搭,通过触感温润的金属饰条,勾勒出由上而下的丰富层次,不同材质间高光与亚光的处理更展现出独到的品味。经过严苛甄选的顶级Opus牛皮包覆采用率仅为25% ,确保了皮革的质感。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