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广汽本田发布雅阁Limited A计划 首推雅阁磨砂夜鹰概念车

鄂智超

2015年11月20日08:1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鄂智超)11月19日,广汽本田在广州车展前夕的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雅阁Limited A计划,旨在通过推出年轻群体喜爱的限定车款,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该计划的首款车型雅阁磨砂夜鹰概念车将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雅阁磨砂夜鹰概念车为广汽本田与德国高端旅行箱制造商RIMOWA合作推出的产品。在外观上采用了哑光黑色车漆,视觉效果独特。车前部的中网格栅由此前的横条镀铬样式变为网状黑色样式,显得更加精致。而在前保险杠下部,新车则完全取消了镀铬装饰,并以亮黑色饰条替代。新车还配备了新款18寸哑光黑色轮圈,搭配黑色的车身,整体效果显得更加炫酷。

此外,广汽本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还将有新款凌派等车型同时推出。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