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迈锐宝XL亚洲首发 未来5年雪佛兰在华推20款新车

曹淼

2015年11月20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曹淼)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前的雪佛兰之夜上,雪佛兰迈锐宝XL亚洲首次亮相。作为迈锐宝的第九代车型,迈锐宝XL将于2015年上市销售。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雪佛兰将在2020年之前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全新/换代车型。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

迈锐宝XL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并配备多种动力总成。而其命名中“XL”则为Cross(X)Limits的缩写,意指以突破性的科技创新跨越极限、超越想象。迈锐宝XL采用了通用最新的E2XX平台打造。在车长、轴距、动力、空间方面相比此前有很大的提高。

动力系统方面,迈锐宝XL或将分别搭载1.5T、2.0T以及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匹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并配备了一套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50匹马力,与之匹配通用最新8速自动变速器。

混合动力系统方面,迈锐宝XL将搭载由1.8升直喷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输出为182匹马力。该车还采用了1.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的极速可达88公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

王永清表示,雪佛兰将打造三大文化传播平台,包括与英超曼联足球队的合作、与上海迪士尼娱乐区缔结官方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支援贫困山区儿童的“红粉笔”计划。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