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载3种动力 国产奔驰GLC SUV配置曝光

2015年11月17日08: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北京奔驰国产GLC SUV将搭载3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并总共推出5款车型供选。该车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

新车将推出GLC 200 4MATIC、GLC 260 4MATIC、GLC 300 4MATIC三种不同动力的车型,搭载不同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84Ps、211Ps和245Ps,与发动机将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器。

入门级车型GLC 200 4MATIC将标配LED头灯、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主动泊车辅助、换挡拨片、5种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自动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座椅靠背电动放倒和自动泊车辅助。此外还可选装柏林之声音响、内饰氛围灯、车道追踪组件、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后视镜组件等配置。

中配的GLC 260 4MATIC将推出高、低配两款车型,其中低配车型将在GLC 200 4MATIC的基础上增加后视镜组件,并新增选装无钥匙启动功能;而高配车型还将此基础上标配了车道追踪组件。顶配的GLC 300 4MATIC将有着无钥匙启动、内饰氛围灯、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可选装柏林之声音响、越野组件等配置。

点评:北京奔驰GLC SUV的整体配置不算低,也拥有了一些由奔驰S级等车型上“下放”的一些最新科技配置,选装件看起来也算比较丰富。上市后,将与奥迪Q5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