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吉利博越更多官图放出 内饰设计公布

2015年11月17日08: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鄂智超)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博越的更多官图,其内饰图片以及车身细节照片也同时披露出来,其是否会在即将举办的广州车展上亮相还不确定。

吉利博越在外观上运用了类似于博瑞车型的涟漪式中网设计,大灯组内集成了日间行车灯,整体线条比较简练。在车身侧面,吉利博越的腰线有微微的上扬,C柱采用隐藏式设计,造型厚重,并有着较强的运动感。新车的尾部设计让人眼前一亮,LED尾灯的点亮效果不错,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四边形排气口,造型别致大胆。

在本次公布的内饰图中可以看到,博越的内饰与此前露出的设计图很相似,中控台采用了银色的饰板贯穿左右,采用平底式方向盘。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吉利官方表示,吉利博越将搭载苹果CarPlay系统,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中国品牌SUV车型。

点评:吉利博越车型的设计原创度较高,与目前吉利旗下的SUV车型相比进步明显。此外,博越所搭载的苹果CarPlay系统将成为该车的一大卖点。新车推出后,其竞争对手或为长城哈弗H6 Coupe、长安CS75等车型。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